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吐鲁番多处车辆因12级大风被困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7日电(刘兵、李铁军)受中亚东移较强冷空气影响,4月16日午后新疆吐鲁番地区出现大风恶劣天气,12级大风导致当地公路上多处车辆被困,经当地公安消防官兵奋力抢救,截至17日5时许,共有6辆车、14人被成功解救。

  据新疆吐鲁番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马中华介绍,16日21时,吐鲁番消防支队接到急令,要求救援吐鲁番市通往托克逊县的地级公路艾丁湖段被困车辆及人员。消防支队立即出动,到达艾丁湖路段后由于风力强劲,重达10余吨的消防车颠簸晃动,无法前行。消防支队迅速请示,调集一辆银行押钞车到场协助救援。

  21时30分许,押钞车到达后,消防救援官兵组成救援突击队深入风区腹地进行搜救。30分钟后,在一辆被大风掀翻在路旁的大卡车里,救援人员成功将4名被困在驾驶室内的受伤人员救出。随后,救援人员沿途从5辆车上解救被困人员10人,至17日5时许搜救工作完成。

  吐鲁番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袁奋强表示,大风共造成6辆车、14人被困,其中1辆车被大风吹翻,但没有人员死亡。目前,当地风力已减小到2到3级,天气也已放晴,吐鲁番境内312国道、314国道以及吐鲁番市通往托克逊县的地级公路均已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大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