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分之一》4月19日播出:雪龙号失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19   SMG《七分之一》

  第一板块——新闻事件:

  4月12日中午,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科考船“雪龙号”的舰载直升机,在上海外高桥码头起飞1分钟后突然坠入海里。2天后,直升机的“黑匣子”被找到,目前已经送检。那么,这架曾经参加过南极探险的直升机,为什么在顺利返回上海后,会突然失事?救援工作的进展又是怎样的呢?来看《1/7》记者的调查。(编导:胡朝晖   记者:朱川)

  第二板块——社会故事

  最近,北京通州一家农家小院里发生的纠纷,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一群尿毒症患者凑钱买了三台透析仪器,共同使用。这个私下建立的"自助透析室"明显违规,面临着当地卫生部门的取缔。但如果无法继续透析,这些患者的生命,将面临极大的威胁。那么,这个关乎生死,却又不合规定的"透析室",究竟该如何处置呢?(编导:汪茜)

  第三板块——热点人物

  本周四,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公开向公众道歉,并表示要对上海白领王帅进行国家赔偿。一个月前,因为在网络上发表文章,正在上海公司上班的王帅,被来自河南老家的警察带回河南,并在看守所里被关了8天,理由是他涉嫌诽谤当地政府。因为网络发表文章,王帅遭遇跨省追捕,这引发了人们对公民表达权和监督权的大讨论。一起来走近今天的新闻人物,王帅。(编导:张启军 记者:张滟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