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阿克苏大风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3:08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随着气温骤降,16日塔里木盆地遭遇沙尘、大风天气,能见度不足50米,瞬间能见度只有两三米,瞬间风力最大达到8级。据初步统计,恶劣天气已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截至当晚23时,阿克苏还接到火警报告57起。

  16日15时20分左右,阿克苏市一名60岁的男子在自家单元楼门口,被大风拦腰刮断的大树砸中左胸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日下午,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一林场也有一农民被大风刮断的树木砸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新疆 大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