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神木副县长被双规 供认受贿2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6:59  三秦都市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贺宝利) 记者昨日从榆林市纪检委负责人处获悉,神木县委常委、副县长高小明不久前因违规违纪被榆林市纪检委立案调查。据悉高是以违纪受贿25万被纪检部门“双规”的,有权威人士透露到目前高本人已供出200多万的受贿金额。而作为涉案人员之一的神木县财政局局长,也于日前被“双规”。

  记者从榆林市纪检及检察机关综合获悉,高小明是被神府经济开发区原书记兼主任雷亚星涉嫌受贿案牵出来的。其受贿来源主要为工程修建及资源开发。高小明于3月31日被“双规”,截至4月17日,高已经主动交代受贿钱物200多万,目前,纪检监察部门还在继续调查核实。有确切消息表明,高小明的一笔受贿涉及到神木当地一个名叫杨青的工程老板。杨在神木县大柳塔一带以为当地村民修建河堤工程的名义“挖明盘”,即当地老百姓所讲的挖黑煤。大柳塔一带煤层埋藏较浅,只要推掉地表浅层覆盖,就可直接挖煤。杨通过当地政府办理了治理河堤的“河堤工程”手续,便大肆开挖黑煤。杨在办理手续过程中,曾任大柳塔书记现为神木县财政局长的刘某起着关键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双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