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邮政法修订草案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记者张华杰 冯悦)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今天(4月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本次会议将继续审议邮政法修订草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法草案;首次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审议国防动员法草案、人民武装警察法草案。

  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韩国、中国和澳大利亚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的议案、中国和委内瑞拉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人大 审议 邮政法修订草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