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套伞塑料袋再利用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杨璐

  本报泰安4月20日讯出了商场,套伞的袋子就被市民随手丢弃了,而这些袋子中,不少都是完好无损的。19日,一场雨让泰安商场损失很多套伞袋。

  19日上午记者看到,财源大街某商厦前专门放置了一个临时垃圾桶,里面是满满的市民丢弃的套伞塑料袋。为市民分发套伞袋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解决雨伞滴水造成商场内部湿滑这一问题,商场管理人员就在商场的各个入口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顾客发放套伞袋。但是出了商场之后,尽管塑料袋有的还完好无损,但是由于太湿不好携带,大多数市民都将塑料袋丢进垃圾箱,有的甚至随手扔在马路上。工作人员希望市民能将没有损坏的塑料袋带在身边,加大套伞袋的利用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