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阿坝州向湖南赠送3万张旅游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2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0日电(陈淦璋)载着对湖南援建阿坝州理县的感恩之心,四川省阿坝州19日在长沙举行感恩赠票仪式,向湖南赠送总价值635万元的3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其中,九寨沟景区门票1.5万张,黄龙景区门票1万张,四姑娘山景区门票0.5万张。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熊健称,这批赠票将及时发放给全省40余家旅行社,通过旅行社招揽游客,让游客享受到实惠;同时,省旅游局将制定相应规范,确保让利游客。

  据悉,旅游业被阿坝州列为地震灾后重建的先导产业。目前,九寨沟、黄龙景区已形成正常接待能力,并于去年8月恢复航空旅游线和西北旅游线,即从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地飞九黄机场进入,从甘肃兰州经213国道进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