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签署石油领域合作政府间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2: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张华杰)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俄罗斯副总理谢钦今天(4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中国和俄罗斯关于石油领域合作的协议。

  王岐山说,中俄政府间协议签署以后,管道建设、原油贸易、贷款等一揽子企业间协议,立即生效,这标志着两国能源合作实现重大突破。

  谢钦说,俄方已经开始建设原油支线管道以及配套建设,希望在短时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向中方稳定供油。

  王岐山和谢钦是在共同主持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四次会晤后签署这个协议的,协议签署后,他们还共同会见了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俄 石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