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财政部同意向AIG提供近300亿美元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正文:日前,美国国际集团AIG宣布,已与美国财政部达成一份证券购买协议:财政部将在5年内向该公司注入2 98.4亿美元资金。

  AIG公司在提交美国证管会的备案材料当中表示,政府对其高管薪酬和政府游说资金作出限制,作为条件,该公司 可以交换优先股的方式换取近300亿美元资金。这份协议限制了该公司回购股本的能力,并要求该公司继续采取措施对公司 开支、游说资金以及高管薪酬做出限制。美国财政部允诺在五年内为AIG提供298.4亿美元资金,前提是AIG不得根 据第11条破产法令申请破产保护,且美国财政部拥有其超过50%的投票权。上周,AIG宣布将旗下的汽车保险部门出售 给苏黎世金融集团,售价15亿美元现金和4亿美元票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