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他人抢买猪腿肉贩杀人抛尸粪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4: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因不堪忍受小贩田某抢购自己订好的猪腿,猪肉摊主杨光平将田某诱出杀害,抛尸粪坑后潜逃7年。昨日,市公安局通报,杀人疑犯杨光平已落网。

  2002年1月15日,秀山县龙池镇卫生院附近的厕所粪坑内发现了一具男尸。死者为龙池镇摆摊卖猪腿的田某。同时,另一个卖猪肉的小贩杨光平也失踪了。警方经过调查,发现杨光平有重大作案嫌疑。

  今年4月11日,根据线索,民警在福建省晋江市将杨光平抓获。杨光平交代了杀人经过。2002年1月11日上午,杨在猪肉批发商肖某处订好六只猪腿。后来,猪腿被另一个小贩田某以每斤高1角钱的价格买走。田某多次先行一步,将杨光平订购的猪腿买走。杨光平很气愤,决定报复田某。

  随后,他主动邀约田合伙去买死羊,将其骗到秀山县龙池卫生院附近一农民住宅内,将田杀死,抛尸粪坑。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徐其勇 实习生 黄熙茹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