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棵树跨线桥被检测存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5:35  新晚报

  编辑同志:

  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自从本月初封闭后,至今还禁止车辆通行。最初,有关部门告知市民封桥是为了对桥体进行检测,可现在已经过去三周了,检测结果市民不得而知,什么时候能通车也没有时间表。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发布有关跨线桥的信息,并尽快采取措施,解决广大市民出行问题。姜勇志

  调查附记:21日上午,记者来到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看到,桥头两边被水泥墩挡住,车辆禁止通行,许多行人从桥上通行。市民王先生说,他的单位在水泥路上,每天都要乘坐公交79路车。自从封桥后,他每天下班都要先从单位乘79路车到水泥路与跨线桥的交口处下车,然后步行通过跨线桥,在另一桥头凭先前乘车发的小票乘坐79路车。上班的时候步骤也类似,非常麻烦。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三棵树跨线桥建成于1965年,是哈尔滨市东大门的重要出口。此桥横跨铁路,连接东直路和哈东路这两大交通要道,通往民主乡、巨源镇、宾县一些乡镇,天恒山风景旅游区和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等车辆也要途经此桥。

  据了解,今年3月,工作人员在对三棵树跨线桥日常检查时,发现桥体结构出现安全隐患,随即委托桥梁检测部门对桥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是桥体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维修加固。据有关部门介绍,出现安全隐患原因是多方面的,现在他们已经把维修计划上报给上级部门,正等待审批。如果计划一经批准,将立即对桥体进行维修,争取早日通车,方便市民出行。封桥期间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还请市民谅解。

  交警建议,市民出行前最好有所准备,如要通行此处,可从先锋路或环城高速公路绕行。本报记者 张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