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在奉新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40  中国江西网

  

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在奉新举行(图)

  4月22日,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在奉新举行。图为参会者参观宋应星纪念馆。(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在奉新举行(图)

  第七届谷雨诗歌节举办了“走进奉新”系列活动,图为“瞬间奉新”摄影展。(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在奉新举行(图)

  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诗歌讲座及创作研讨会。(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4月22日奉新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4月22日,江西第七届谷雨诗歌节在奉新举行,江西诗歌界代表人物三子、安安、颜溶、胡刚毅、王彦山等以及评论界、书画界、摄影界知名人士等五十余人在省作协的积极组织下,齐集宋应星故里——奉新,交流创作心得,探讨诗歌人才培养等。

  第七届谷雨诗歌节举办了“走进奉新”系列活动,如诗歌讲座及创作研讨会、“瞬间奉新”摄影展、农民画展、诗歌朗诵音乐会等。在奉新诗歌讲座及创作研讨会上,诗人们就如何培养新诗人,让江西诗歌与诗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等话题相继发言。

  据了解,谷雨诗会是江西特有的传统文学活动,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包括大型朗诵音乐会、诗歌创作研讨会、诗歌讲座和文学采风等系列活动的谷雨诗歌节,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全省各地普遍开展的谷雨诗歌活动,因群众的广泛参与,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给春天的江西增添了浓郁的诗意。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作协与奉新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编辑:刘建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