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存款利率下滑 外币不再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23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很多银行都把一些外币的小额存款利率给下调了,像瑞士法郎的利息差不多成了零,那现在这样的行情,有外 币存款的朋友应该怎么办呢?

  在最走俏的时候,一欧元差不多可以兑换人民币12元,而一英镑能兑换人民币15元,可现在一欧元顶多换人民币 9块钱,很多在高位吃进的人,可算是捧了个烫手山芋。而一向以利息高著称的澳元,现在也大不如前了。中行市分行国际金 融理财师虞华:上个礼拜吧我客户过来澳元还是4.9以上因为这个客户要移民所以他要大量买澳元我是建议他不要急着买一 点一点买然后现在礼拜一刚才我看了一下汇率马上是变成4.8了。

  短短几天时间,波动幅度就有3%,这样的风险,跟炒股比起来,也不算小了。对此,理财师的建议还是要盯住美元 、日元等强势货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