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明天在8考点举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孝武 通讯员曾强 实习生张雯雯)我省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将于明天举行,考试将在华中科技大学等8个考点同步举行。

  此次公务员笔试的8个考点为: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新校区、长江职业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据了解,目前有多路公交车可通往8个考点,请广大考生提前确认,避免找不到考点或堵车迟到的问题。

  鉴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考点路远车少,省人事考试部门将在公交公司租用普通车辆接送考生,线路走向为关山一路经光谷大道至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发车时间为:上午6:30至9:00由关山一路(往关山方向公交站点)发车,下午4:30至6:00由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发车。公交公司在车辆明显位置标示“公务员考试软件学院考点考生专用车”,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省人事厅称,对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于4月27日至4月29日(8:30-16:30)到省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办理登记确认手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