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臂砸车意外中2名大陆游客伤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4:4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25日讯 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忠孝院区今天表示,昨天在游览车意外中受伤,留置忠孝院区的2名陆客伤患情况稳定,已转往普通病房观察。

  据台媒报道,忠孝院区表示,两名伤者中,53岁的王佩玲头部遭撞击,肢体也有小挫伤;29岁的叶志棠胸椎骨折情况以及手脚挫伤,还在治疗中,但两人情况稳定,已转往普通病房观察,出院日期要看复原状况决定。

  医院表示,叶志棠岳父今天将从大陆来台探视。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天下午,搭载25名广东旅客的游览车在台北市信义区遭高楼起重机吊臂砸中,造成2死3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