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援建北川首个乡镇场镇项目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25日电(记者王海鹰)由山东省临沂市援建的四川北川县通口场镇建设项目全面竣工并于25日整体移交给通口人民。这是山东援建北川第一个全面竣工并整体移交的乡镇场镇项目。

  2008年7月13日,临沂市援建指挥部进驻通口开展工作。10月21日,第一批项目综合文化站、群众健身广场、污水管网、镇街道、镇卫生院5个项目开工建设;今年2月26日,第二批项目集贸市场、汽车站、垃圾中转站和供水工程4个项目开工建设,4月17日,乡镇援建项目全部竣工并通过综合验收。

  施工期间,援建人员克服了余震不断、水土不服、暴雨洪水、滚石滑坡、道路不畅、场地狭小、地质复杂等危险和困难,半年时间投资1800多万元,完成了全部9个援建项目的建设,实现了援建项目零缺陷、零遗憾和百分之百优质工程、百分之百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双零、双百”目标。

  与此同时,临沂对通口镇的农村援建也正顺利推进。通口镇农村需重建永久性住房1567户,已竣工1253户,占总户数的80%;维修加固已全部竣工。支教、支医、就业援助、人才培养、对口捐助等其他援建工作正按计划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援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