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麻阳男子因赌博杀死4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6日电(记者明星)记者26日从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经过缜密侦查,麻阳苗族自治县公安民警仅用7个多小时就成功抓获“4·25”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滕树超。

  4月25日2时30分,麻阳苗族自治县邮政宾馆内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3名男子和1名女子被杀害。案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连夜部署,要求尽快侦破此案。

  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两级公安部门迅速成立“4·25特大杀人案”侦破指挥部,组织200多名武警、公安人员兵分五路展开搜捕,并组织沿途乡镇1000余名干部群众设卡布点,协助公安机关的抓捕行动。

  在追捕过程中,穷凶极恶的歹徒将一公安民警杀伤。面对持刀歹徒,公安民警毫不畏惧,将犯罪嫌疑人滕树超迅速制服。经初审获悉,犯罪嫌疑人滕树超系该县岩门镇团山村人,因赌博引发杀机,将陈某、张某、唐某和正在值班的宾馆保安夏某先后杀害后潜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受伤民警经当地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赌博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