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古玩大聚会 藏家来淘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4   CCTV《第一时间》

  最近湖南长沙上演了一场古玩艺术品的大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不少藏家,来看看都有哪些宝贝。

  操着全国各地的方言,讨价还价,买家一个劲的夸货好,卖家则一个劲的挑瑕疵。昆明收藏者:毛先生看走眼肯定是 有的刚刚我们就在探讨那个东西到底是宋还是明清的价格落差就非常大了。

  比了又比,看了又看,可记者发现,怎么看的人多,买的人少呢?一位收藏者道出其中玄机。长沙收藏者衬先生:现 在人很多,心气都很高,要等人散些了再跟他谈。我们这行有句话冲动是魔鬼,买贵了回家后悔。

  湖南文物商店的镇店之宝也摆上了展台,眼前这个景德镇乾隆官窑烧制的御用花盆,至今都还没标价。湖南省文物交 流鉴定中心刘路:现在说200万说不定过几年要卖300万所以我们没有标价没卖出去也不见得是坏事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