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心中最牵挂的人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49   东方卫视

    那些地方那些人

  坚强乐观的可乐男孩薛枭、执着追求舞蹈梦想的芭蕾女孩李月、机智勇敢的小英雄林浩、失去10位亲人仍坚持在抗震一线的民警蒋敏、抛开生死从断壁残垣中拯救生命的军人、医护人员、志愿者,还有北川中学、东汽中学、映秀小学那些被从废墟中救出的孩子们……这些曾经让我们牵肠挂肚、给我们无限感动和深刻记忆的人,他们现在过得好吗?在您心中,最牵挂的人又是谁?

  都江堰、绵阳、广元、阿坝、雅安……你是否曾亲自感受过这块美丽的土地?经历灾难,经过重建,它如今是什么模样?青城山、二王庙、武侯祠、报恩寺、羌寨碉楼这些珍贵的历史文化建筑遗产在遭遇地震破坏后,有没有得到修复?

  留下您所关注的问题,让我们的记者带着您的问题重访那些地方那些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