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的老用户您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57  内蒙古晨报

  

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的老用户您在哪里?

  以旧换新:老用户凭旧机可折价换购效果更好的周林新型101C产品。

  呼和浩特市专卖店:公园东路119号(青城公园东门南行100米路西)

  健康热线:

  呼市:(0471)6966576 6938310 包头:(0472)2155728

  京医械广审(文)第2009020037号

  京药监械(准)字2005第2260763号

  请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经历了漫长的历程,前进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的老用户,没有您的关爱与支持,就没有周林频谱今天的成功。

  多年来周林公司从未停下奋进的脚步,生物频谱技术不断创新,站在高科技的前沿,推出了以101C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为代表的产品,渗透力强,采用板式频谱发生器,减少散射、反射;精准舒适,万向头、升降杆,弹性悬臂,活动底座,大范围三维调节,精准照射人体部位;操作简便,电脑四挡定时,强弱挡设置,自动恒温、断电,超高温保护;精美高档,立架式结构,造型美观。

  尊敬的老用户我们一直在找您,为了报答您多年的支持,我们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您在周林公司专卖店可凭旧机折价换购101C型周林频谱保健仪。为了健康,您尽快选用效果好,操作简便,使用寿命长的周林新型频谱保健治疗仪吧!这么多年了,城市在变化,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您的房子换了,家电也换了吧,治疗保健的周林频谱仪也该换台新的了!

  仪器使用习惯吗?需要维修、清洗或帮您解答治疗中的疑虑吗?

  有空您来做做,我们一直牵挂着您!

  WS-101C型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