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否认外媒“中国现疑似猪流感病例”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08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法新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升(Hans Troedsson)4月28日表示,中国目前有数起疑似人感染猪流感病例,有关当局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环球时报记者随后致电中国卫生部新闻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肯定没有,是理解错误。”

  几分钟后,记者发现法新社在另外一条新闻中改变了对此事件的说法,称世卫组织表示中国目前没有“疑似”或者确诊的人感染猪流感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