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铁路局五一期间增开74对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北京铁路局昨日消息,自4月28日至5月3日,为应对“五一”增长的客流,北京铁路局在热点方向加开临客74对,分布于哈尔滨、南昌等方向。

  增开的临客共74对,其中包括直通临客(跨铁路局开行的列车)17对、管内临客(北京铁路局管辖范围内开行的列车)57对,其中也包括由外局担当客运的4趟列车,开往上海、长春、大连等方向。

  北京站加开车次

  4月30日、5月3日北京至长春161/2次

  5月1、4日北京至大连L81/2次

  4月30日、5月3日大连至北京L82次

  4月29、30日北京至哈尔滨L13次

  5月1日哈尔滨东至北京L14次

  4月30日北京至杭州T49

  5月1日杭州至北京T50次

  4月30日、5月3日北京至沈阳北D15/6次

  北京西站加开车次

  4月24日至5月4日北京西站至涞源加开L7781次

  4月28日至5月6日北京西站至石家庄T5675次

  4月28日至5月6日北京西站至石家庄T5661次

  4月27日北京西站至武昌L201次

  4月28日至5月5日北京西站至邯郸T5695次

  4月30日、5月1日北京西站至西安加开L725次

  4月29日、30日北京西站至南昌1907次

  ■ 相关新闻

  景山地区四路段限行

  五一假期每天7时至17时:公交车不受限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消息,5月1日至3日,每天7时至17时,景山地区将被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景山东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地安门内大街等四路段限制通行。

  景山地区一直是北京的旅游车辆聚集地之一,交管部门表示,此次针对景山地区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旨在保障五一期间周边路网的畅通。据了解,往年旅游旺季,景山地区也曾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交管部门通报,景山地区四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以暂改单行、禁止转弯等为主,并非全路段禁行。受限车种主要针对自驾车,公共电汽车不受限制。因此,北京居民如前往景山地区,公交车系最佳选择。

  ■ 管制路段

  1、路段:景山东街;措施:暂改单行,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2、路段:景山后街;措施:暂改单行,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3、路段:地安门内大街南口;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4、路段:景山西街;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5、路段:景山西街南口;措施: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时间:5月1日至3日,每天7时至17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铁路局 五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