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旅行社密切关注赴港游客

  本报讯(记者 雷浩然)记者昨日从省中旅、四川康辉、携程等主要旅游机构了解到,成都的旅行社暂时没有墨西哥的相关旅游产品,当前各旅行社也没有团队在美国旅游。同时,旅行社已出台相关措施,凡接待的入境游客来自疫情流行地区且有发烧症状的,将第一时间上报。

  据报道,香港近日有患者接受了猪流感测试。而记者了解到,昨晚成都就有航班前往香港。对此,省中旅副总盛伟强称,将嘱托导游随时告知游客香港的情况,并提醒游客尽量避免与外人接触、用餐。“若发现有感冒症状,会立即向总部报告。”

  他还称,“在疫情较重的地方,一旦国家旅游局发布旅游预警,我们将立即取消行程。对已缴费的游客,我们会为其更改线路或退还费用(签证费用除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