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沂考录公务员面试结束 面试1747人录取7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7: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韩筱雨

  本报临沂4月28日讯为期两天的临沂市2009年公开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于4月26日结束,在1747名参加面试的考生中,最终将录取700名公务员。

  据了解,此次共有196名考官面试1747名考生,面试考官、工作人员、面试考场24小时封闭式管理,每个面试考场配置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各考点还邀请人大、政协有关人员和新闻媒体记者进入面试室进行旁听和监督。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

  考生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分用人部门或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以计划录用人数 1.5倍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近日将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