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对今年台湾参与世卫大会持乐观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24  中国网
国台办:对今年台湾参与世卫大会持乐观态度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主持发布会 中国网 赵娜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4月29日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内容。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 我想请教一下现在H1N1在全世界都拉警报,昨天温家宝总理也说了,要跟台湾地区加强紧密的合作,具体的合作措施大概会是什么样,如何防堵?尤其在这个时候,在台湾不管是当局还是民间都有一个声音,非常积极一定要加入WHA,今年WHA年会5月18日就开会了,台湾这个时候是不是一个适当的时机加入,或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加入,请发言人说明。谢谢!

  李维一: 第一个问题,据我们的了解,4月27日傍晚,大陆的卫生主管部门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台湾疾病管制机构主动通报了大陆目前未发生人感染猪流感疫情的情况,并介绍了大陆方面相应的防控措施,大陆方面将继续与台湾方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作,具体要采取哪些措施还要视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第二个问题,我们已多次表明了我们的态度。今天我要告诉你的是,对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持乐观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世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