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青年领袖评选候选人吴季刚推介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29  南方人物周刊
2009年青年领袖评选候选人吴季刚推介词(图)
吴季刚

  吴季刚:为奥巴马夫人设计礼服的华裔青年

  著名华裔设计师。他的作品深得奥巴马夫人喜爱,并多次在重要场合穿着,而他也成为第一夫人御用设计师。吴季刚出生在台湾一个富裕家庭,曾在东京学习雕塑,后在纽约的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SchoolofDesign )学习,毕业后即在名设计师NarcisoRodriguez的工作室实习。

  2006年2月,吴季刚在纽约发布了第一个个人系列,并迅速在评论界及买手界获得好评,成为了纽约最出色的年轻设计师之一。吴季刚喜欢将摩登时尚的晚装与定制时装相结合,皆意在颠覆传统的同时又要表达出一种浪漫风情。

  2008吴季刚的春夏时装系列以充满女性化的沙漏扩行为设计重点,奢华的面料素材和精致的设计细节,将人仿佛带回了好莱坞鼎盛期女性精心打扮注重完美着装的时代,同时吴季刚的作品更带出了现代人那种年轻自由的态度。

  从奥巴马竞选开始,奥巴马夫人就选择了他的作品,2009年1月20日,米歇尔·奥巴马更选择穿着他设计的单肩仿古希腊风格,多层次白色晚礼服来出席就职晚会,这套礼服将会被永久珍藏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内的美国史密森国家博物馆内。

  目前定居纽约的吴季刚,沐浴着人生全新的阳光。纽约一家老牌百货公司BergdorfGoodman的橱窗玻璃上贴着的广告这样介绍他:新时代的新天才,新的第一夫人的设计选择。

  刊文报道:《吴季刚:为第一夫人操刀》—南方人物周刊09年06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