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豪华邮轮上猝死者死因并非猪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获悉,二十八日抵沪的百慕大籍豪华邮轮“钻石公主号”上两名旅客猝死原因浮出水面。知情人士指,两名旅客离世是因突发疾病,与猪流感病毒无关。蔓延的“猪流感”还未对“海上出境游”造成影响。

  如今猪流感病毒在世界多个国家肆虐,虽然中国尚未发现感染者,但是国人担忧之情溢于言表。两名猝死游客的死因成为坊间议论的话题。

  据悉,两名猝死的旅客均为女性,分别于四月二十五日、二十七日在船上离世,一名为加拿大籍、七十七岁,另一名为英国籍,五十九岁。其中,五十九岁的英国籍女游客死于心脏病,而年老的加拿大游客则在二十五日就已死亡,疑为自然死亡。

  据知,目前的猪流感疫情并未对“五一”海上出境游造成影响。来自上海边检站的消息,豪华邮轮“经典号”、国际客轮“新鉴真”、“苏州号”均照常运营。该边检站称,今年五月一日到四日,上海港入出境豪华邮轮、国际客轮将搭载中外旅客两千六百余人次,同比去年增长约五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