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焦作安排专人上网看帖收集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41  京华时报

  据《东方今报》报道 网上发帖将和到信访部门反映问题一样,受到焦作市政府部门的重视。近日,焦作市发布《关于网上社情民意收集处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各政府部门规范网上社情民意处理程序,实现网上投诉有结果、处理有时限、建言有回音,形成政府对网上社情民意直接开放的回应机制。同时,政府安排工作人员每天上网看帖,收集民意。

  意见称,焦作市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将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对市内外各级、各类互联网上有关焦作的社情民意进行收集整理,“焦作市政府网站政府在线、市长信箱,焦作市山阳论坛,焦作市新闻网,天涯、新浪、百度等市内外网站上有关焦作的社情民意和信息”,是主要的收集对象。

  意见规定,对存在办理反馈不认真不及时、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避重就轻等问题,引起群众不满的县(市、区)政府、市直部门与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由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络 民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