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发放8万张免费门票13分钟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昨天,北京景区免费门票申领持续了首日的火爆,8万张红色门票13分钟内被“抢”光。由于网站临时增加了服务器,网络申领过程明显比前天畅通。

  “13分钟,所有门票就被抢光了。”申领平台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改进网络服务起到疏堵效果外,申领平台的使用方法已被熟悉,游客申领提速不少。据统计,昨日最高峰时有22万人同时在线申领。

  放票两日来,持外地身份证的申领者发现,必须提供原籍地址与邮编,方能领取红色门票。对此,票务相关负责人解释,针对外地游客发放门票,是希望带动更多外省市居民进京旅游,在京的外地居民申领成功后,票仍将寄往申领时填写的外地地址。

  此次北京市旅游局发放的红、绿、蓝三色票券中,分别针对外地市民(100万张)、北京市民(70万张)和全国青少年(30万张)。5月7日前,每日9时会准时发送8万张红色门票,游客届时可登录携程旅行网申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免费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