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发放消费券 鼓励市民K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57   CCTV《第一时间》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在长沙,很多刺激消费的优惠券已经登场,市民只需凭身份证,就能领到。

  10点半才开始发放消费券,不到9点,队伍已经排出了一里外。长沙市民:同事的,老婆的,他们在外面等,你就 代大家领了代劳是吧?嗯,对。

  据了解,百货行业发放消费券,并不多见。因此,百货公司也对消费券的使用给出了严格限制。从5月1日—5月3 1日,购买单件商品满200元以上才可使用价值100元消费券一张。商品还限制在男女服装、皮鞋包袋、床上用品等几大 类。消费券总共价值2000万元。老百姓究竟能得多少实惠呢?长沙市民:跟打5折也差不太多。商家是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为了)激活市场 。

  除了商场消费券,长沙的酒吧、KTV、歌厅也将发放10万张娱乐优惠券,还有特别针对农民工、下岗工人等他低 收入群体的1万人全免消费券,几乎将长沙上规模的娱乐场所“一网打尽”。长沙市文化局副局长谭旭:跟往年相比,毕竟这 些生意还是受到一些冲击和影响,(我们)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帮助娱乐场所聚集人气。

  据了解,每个娱乐场所给出的优惠幅度在6—8折不等。全免券的面值是500—1000元。整个活动从现在开始 ,一直持续到8月31号,将不定期地在长沙市区设点发放。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