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重灾区旅游通道10月1日开通

  本报讯(四川日报记者 李秋怡)我省灾后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有82个国省干线恢复重建项目开工,占纳入规划国省干线恢复重建总项目的97.6%,11条纳入规划的高速公路全面开工。这是从4月30日召开的全省恢复重建交通工作会上传出的消息。

  根据计划,5月10日,都江堰至映秀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同步实现映汶高速公路开工建设,映秀至汶川二级公路实现双向通行。9月底,绵阳至九寨沟公路要恢复达到原有设计标准和通行能力,10月1日开通重灾区旅游通道。

  据了解,我省纳入规划的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及重要经济干线公路、县乡客运站恢复重建项目共476个,农村公路29345公里,规划期总投资859.3亿元。其中:高速公路11个项目1372公里,规划期投资300.1亿元;国省干线及重要经济干线公路84个项目4619公里,总投资282.3亿元;农村公路恢复重建29345公里,总投资246.4亿元;客运站恢复重建项目381个,总投资30.5亿元。

  □链接

  建设进程一览

  11个高速公路恢复重建项目全部开工,其中已完工4个,完成投资138.8亿元。

  84个国省干线及重要经济干线公路项目已开工82个,包括绵阳至九寨沟、映秀至卧龙、北川至茂县、川主寺至汶川、汶川至马尔康等重难点项目,完成投资21.76亿元。

  农村公路已完成功能恢复6413公里;39个县级客运站项目已开工30个,其中已完工5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灾区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