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H1N1甲型流感患者所住酒店300人须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3:58  人民网
视频:香港首例H1N1流感患者入住酒店被封锁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香港H1N1甲型流感患者所住酒店300人须隔离
香港警方封锁首宗确诊H1N1甲型流感个案曾入住的酒店。图片来源:中新社。

  人民网香港5月1日电 (记者李海元)香港确诊首宗H1N1甲型流感个案,因应警戒级别的提高,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患者入住的湾仔维景酒店共有200多名住客,100多名职员,需要接受隔离观察,并对这些人士引起生活重大转变感到歉意。

  与确诊患者同行的两名墨西哥人,已经入院隔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H1N1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