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湖州副市长坠楼续:据称死前曾与丈夫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54  浙江在线
浙江湖州副市长坠楼续:据称死前曾与丈夫争执
湖州副市长倪玲妹

  浙江在线05月03日讯

  据湖州在线报道,5月2日凌晨,湖州星海名城B幢29楼发生坠楼事件,经证实坠楼者为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已不治身亡。事件发生后,记者对事件进行了采访。

  记者从湖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处了解到,经过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查访问、调取视频资料和尸检等,初步认定死者系攀越卫生间窗台坠楼身亡,具体情况还在作深入调查。

  记者又从倪家属及同事处了解到,倪于4月30日晚至5月1日上午在市中心医院陪她正在住院的母亲,中午和丈夫胡某某到胡父母家中吃饭,晚上在哥伦布酒店接待上海客人,晚饭后又到医院看望母亲,22时左右回到自己家中。

  记者实地采访了小区居民和有关人员,据星海名城物业保安沈某某反映,当晚22时17分左右,他巡逻到小区秋月轩B幢2903室倪家门口时,听到屋内有男女争吵声,由于他不是本地人,听不懂他们吵些什么。下楼后还把这一情况告诉了另一保安施某某。记者还了解到,倪在外留学的儿子在事发约20分钟前发来短信要父母保持冷静。倪丈夫也说当晚夫妻发生过争执。来源:湖州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记者 许少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员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