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南涧县水利局公车与货车相撞5死2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8:04  云南网
云南南涧县水利局公车与货车相撞5死2伤(图)
越野车被撞得底朝天

  ■时间:5月2日13时40分左右

  ■地点:祥临公路弥渡苴力段K32+225M

  ■后果:5死2伤,3车受损

  昨天13时40分左右,在祥临公路弥渡苴力段K32+225M处,一辆猎豹越野车与对向行驶来的轻型自卸货车左前角挂擦后,又与对向驶来的另一辆中型自卸货车左侧发生碰撞,造成越野车的乘员5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3车不同程度受损。

  弥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于当天13时42分接到报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3时44分接到110指令后,于13时47分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及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等工作,并将来往车辆有序分流到214国道。

  据初步了解,事发当天,南涧县水利局副局长兼母子垦水库管理局局长李培源带领相关人员外出公干,乘坐母子垦水库管理局专职驾驶员阿宋华驾驶云L33895号猎豹越野车(核载7人,实载7人),沿祥临公路从南涧往弥渡方向行驶,13时40分左右,当车行至祥临公路K32+225M处时,与对向行驶来的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张应成驾驶的云R20331号南骏牌轻型自卸货车左前角挂擦后,又与对向驶来的祥云县周家乡庞庆生驾驶的云L12512号云驰牌中型自卸货车左侧发生碰撞。越野车上的驾驶员、3名水库管理局技术员及女大学生村官赵慧5人当场死亡,李培源及车上1名5岁男孩重伤。

  事故发生后,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弥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赶往现场开展救援,两名伤员已被迅速送往弥渡县医院救治。州、县相关领导也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现场救援、事故处理等工作,并对遇难者家属进行安抚。

  目前,该路段已恢复正常交通,发生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秦蒙琳 通讯员 杨会仙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车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