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人民法院开通民意沟通电子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8: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 (记者杨维汉) 记者3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民意沟通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最高人民法院于5月4日开通民意沟通电子邮箱,专门用来收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电子邮箱具体地址为zgrmfy_mygt@chinacourt.org,设在中国法院网。最高人民法院已经指定专人定期收集整理民意沟通邮箱里的邮件,分门别类加以梳理后将有见解、有价值的群众意见和建议报送院领导阅批后转有关部门办理。

  此前,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意沟通工作的意见》,要求改进和完善网络民意沟通机制,有条件的法院开设专门的电子信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截至4月30日,全国已有430家法院在中国法院网开通了民意沟通电子邮箱。

  对于通过互联网民意沟通电子邮箱反映的情况,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要求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到民意沟通电子邮箱在广泛深入地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关注民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于群众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要精心梳理,认真研究,并转化为人民法院科学决策的参考依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最高法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