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赴墨西哥接中国旅客包机未按计划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29  新华网
视频:南航赴墨西哥包机起飞前两小时取消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新华网广州5月3日电(记者陈冀)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得证实,原计划3日晚赴墨西哥接回中国旅客的包机没能如期执行。据南航有关人士透露,该航班是否还将执行、具体执行日期等都将听候上级指令才能确定。

  接国务院紧急通知,南航2日周密部署,调遣包机,原计划于3日晚21时从广州起飞接回目前滞留在墨西哥的120余名中国公民。3日18时,南航赴墨西哥包机机组接到上级通知,3日取消赴墨西哥飞行计划。

  南航有关人士介绍说,为了此次特殊的包机任务,南航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精挑细选包机机组,首先从政治素质方面进行全面筛选、再挑选出其中业务能力强、多次执行过包机任务的飞行人员,第三轮筛选侧重考虑心理素质和应急反应能力,最后确定了“黄金搭配”的人员名单。

  最后确定的4名飞行人员原计划乘坐3日CZ327航班至美国洛杉矶,与南航在洛杉矶的另外4名飞行员、2名安全员和12名乘务员会合,共同执行洛杉矶-墨西哥城-蒂华纳-上海浦东航班,接回滞留墨西哥的120余名中国公民。

  南航有关人士表示,南航为墨西哥包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一旦接到上级命令,将立即执行包机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