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卫生部门急寻两名从香港返川游客

  本报讯(记者 蓝岚)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日有两名入住香港维景酒店的川籍游客,离开酒店返回四川家乡,该酒店是被确诊为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墨西哥人就医前入住的酒店。对此,省疾控应急办表示,目前,省疾控中心对此情况并不知情,也无法掌控这两人所在地址,希望有知情者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反映。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日这两名川籍游客离开酒店后,下午在深圳乘坐川航3U8704航班,傍晚返抵四川。昨日,记者从省疾控应急办得知,他们对此情况并不知情,也没有得到上级部门任何指示,暂无法核实此消息是否属实。应急办相关领导表示,如确有此事,请这两位川籍游客及时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反映,并进行7天的医学观察。

  新闻链接: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昨日说,维景酒店仍在隔离中。目前仍有近50名曾住在酒店的旅客未联络上,相关部门会通过多种途径继续寻找。(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