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市人大代表在商店被同事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08  信息时报

  同事因妒生恨买凶行刺,3名主犯被抓1名案犯自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包鸿 通讯员 罗利鹏 刘学) 4月23日晚,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发生一宗伤害致死案件,杏坛镇某制衣厂工会副主席、佛山市人大代表游×(男,湖南人)与同事在一士多店内打牌时,被一名男子持凶器刺伤腹部不治死亡。案发后,3名涉案人员被陆续抓捕归案,另有1人投案自首。

  经查,胡×灵与被害人游×同在一间工厂工作,胡×灵一直认为以自己的才华完全可以取代死者的位置,自己之所以得不到提拔重用是因为游×任人唯亲,于是怀恨在心。此外,今年4月初,胡×灵喜欢上厂里的一个女孩,但该女孩不喜欢他,反倒和游×的儿子有说有笑,胡×灵就此认为是游×的儿子抢走了他喜欢的人,于是想找人“教训”一下游×,使他们父子俩身败名裂,以达到赶走他们的目的。

  4月初,胡×灵让堂兄胡×帮忙找人“教训”游×,胡×于是找来黄×,并商议好事后给黄×300元车费和500元报酬。4月23日晚,黄×和另一名嫌疑人何×一起从佛山禅城南庄乘车到杏坛,由何×去租了一辆小汽车在旁接应。随后,黄×经胡×灵指认后,走进士多店趁游×不注意,用购来的不锈钢小刀刺了游×两刀后迅速乘接应的小车逃跑,次日逃回家乡四川。

  4月28日,专案组根据线索,在杏坛镇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胡×灵(男,20岁,四川人)和何×(男,21岁,四川人)。4月29日,专案组远赴四川省绵阳市,将犯罪嫌疑人黄×(男,22岁,四川人)抓获。5月1日,胡×(男,23岁,四川人,胡×灵堂兄)自知罪责难逃,到绵阳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5月3日,黄×和胡×被押解回顺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捅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