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国内企业参展优惠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49   新浪文化

  一、中国花协会员参展,可享受展位费8.5折优惠。

  二、省级花木龙头企业参展,凭当地政府部门书面证明材料,可享受展位费8折优惠。

  三、在规定日期前报名并于三个工作日内付款(以汇款底为准)的,在规定价格基础上可享受折扣优惠。

  1。在08年10月31日前报名的可享受8折优惠;

  2。在08年12月31日前报名的可享受8.5折优惠;

  3。在09年1月31日前报名的可享受9折优惠。

  四、广告赠送:

  1。展示面积达27㎡,展会网站首页Logo链接一年,并赠参展名录1册。

  2。展示面积达36㎡,展会网站首页Logo链接一年,《会刊》刊登200字的企业简介,并赠参展名录1册。

  3。展示面积达45㎡,展会网站首页Logo链接一年,《会刊》彩色内插广告1版,并赠参展名录1册。

  4。展示面积达54㎡,展会网站首页Logo链接一年,《会刊》彩色内插广告1版,气球条幅广告一幅,并赠参展名录1册。

  五、布展和展会期间,免费为参展商工作人员提供工作午餐。

  六、展会期间免费提供保洁、保安、水电及常规医疗服务。

  七、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开幕式、焰火晚会门票1张。

  八、上述办法解释权归七博会综合办公室。

  九、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生效。展会结束,本办法自行废止。

  关于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境外企业参加室内展示的优惠办法

  一、展会期间,凡入住“七博会”签约酒店的境外参展商,可享受酒店优惠价格。

  二、凡参加室内展示的境外参展商,可享受组委会提供的开幕式门票2张,花博会门票5张。

  三、布展和展会期间,免费为境外参展商工作人员提供工作午餐

  四、展会期间免费提供保洁、保安、水电及常规医疗服务。

  五、对受邀进行学术或技术讲座的境外专家学者,解决其全程交通、食宿等费用,并按国际惯例支付讲义费。

  六、协助办理通关手续,提供现场检疫、工商、税务和金融等服务。

  七、保护境外参展展品的知识产权,展后所有展品经与参展商协商后处理。

  八、境外参展商如需在北京订购花卉、苗木等,免费提供相关信息,并协助洽谈订购。

  九、根据境外参展商要求,协助安排观光旅游。

  十、上述办法解释权归七博会综合办公室。

  十一、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生效。展会结束,本办法自行废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