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包机将从上海接43名人员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22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5月5日电 记者吴焰现场报道 今天墨西哥政府派出的专机预计将于中午11:50分抵达浦东机场,接AM098航班机组成员及其他墨籍人员。

  该包机于北京时间5月4日7点从墨西哥城起飞,抵达浦东机场后,将再辗转至北京、广州、香港,接上在这些城市的墨籍人员,于今晚11点45分从香港回国。

  据了解,该包机将从上海接走43位墨籍人员,其中包括4名由江苏、浙江转送过来的墨籍人员。北京接送点则包括北京和天津在内,广州点包括广东、福建在内的自愿回国墨籍人员。所有墨籍回国人员均经过墨西哥领馆的确认。

  国家卫生部、外交部、国家质检总局、民航局已派专人抵达上海,进行现场指挥。

  上海急救中心于昨天半夜接到任务后,连夜人、物到位。

  记者早上7点出发抵达上海南汇临港一家酒店,这里是甲型H1N1流感集中医学观察点,四天来,一部分AM098航班机组成员和乘客就居住在这里接受医学观察。

  上海将派出27辆救护车、35名医护人员接送墨籍人员由酒店到机场。为了确保安全,每辆车仅坐2人。全过程将配备专职翻译。

  上海还为每一墨西哥回国人员准备了一份礼物,包括N95医用口罩、药品、手套以及一个海宝公仔。手套和口罩按照每4小时更换一次的量提供。

  目前120救护车已等在酒店门口,医护人员都穿上防护服,整装待命。

专题:全球多国暴发甲型流感疫情

 
·甲型流感症状及预防

[症状:与感冒类似,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

[传播快: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传播方式: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 ]

[易感人群:多为青壮年,而非老人和儿童]

[预防: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

[治疗:感染早期用达菲(Oseltamivir)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