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张家界市长以卡通形象为活动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25  新华网
湖南张家界市长以卡通形象为活动代言(图)
“卡通市长”赵小明载歌载舞。

湖南张家界市长以卡通形象为活动代言(图)
官方网站上赵小明的资料照片。

  近日,在湖南长沙黄花机场飞往国内外各地的航班上,一个形象宣传片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和争议。

  卡通片中,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以卡通形象出现,手拿吉他载歌载舞,旁边还有一行文字标明:“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

  “卡通市长”国内尚属首次

  据记者求证,该形象宣传片系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的宣传片,在长沙黄花机场飞往国内外各地的航班播放了已近一个月,南航的班机上都有。活动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该卡通片确实是以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为原型制作的,并得到了市长的认可。

  组委会人员称,市长出面代言一个大型活动,让自己以卡通的形象出现载歌载舞地出现在荧屏上,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可谓“舍身触电”,难免引起争议。

  表达个人音乐理想

  消息称,这次赵小明舍身代言,一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张家界市人们的愿望,代表张家界全市人民欢迎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二是为了表达了他个人的音乐理想,希望能将张家界的音乐挖掘出来,带给游客和世界各地的爱好者。

  赵小明:可适当采用夸张的手法

  据悉,赵小明对该卡通形象宣传片表达过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充分体现“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几个关键词,尤其是要突出“乡村音乐”这个概念,要增加“乡村”的元素,要突出人与音乐的关系,给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可适当采用夸张的手法来予以表现。(新华网湖南频道-湖南在线 文新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市长 代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