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民政厅:青川县城党政机关驻地不再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53  中国新闻网

  5月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召开“5·12”汶川大地震周年新闻发布会,省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于伟等通报灾后重建进展等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外几十家境内外媒体高度关注。中新社发 富田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四川省民政厅厅长黄明全7日在四川省政府举行“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新闻发布会上说,综合多方面的因素,确定青川县城党政机关驻地不再搬迁,保留桥洞镇县城的基本功能。

  黄明全说,关于青川县人民政府的搬迁问题,四川省委省政府和中央相关部委都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和充分的论证,认为青川虽然受到地震灾害,但受灾的程度相比北川、映秀较小一些。虽然存在地震的灾害,但是具备基本的防控条件。因此,综合多方面的因素,确定青川县城党政机关驻地不再搬迁,保留桥洞镇县城的基本功能,同时也正在按照要求进行积极的恢复重建,加强地质灾害的治理,保障群众的居住安全。

  黄明全说,另一方面,相关部门也对竹叶镇加强防洪设施的建设,县城的一些单位也将适度的分流到竹叶镇,以减轻桥洞镇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