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回应日首相麻生批评中国核活动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七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七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核政策和核战略是非常透明的,中国在核裁军问题上的主张也是有目共睹的。

  有记者提问,据媒体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日前在欧洲发表演讲时再次提到了中国核军备现代化,并称中国和朝鲜的有关活动使东北亚的安全环境更加严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朝旭强调,中国的核政策和核战略非常透明,中国在核裁军问题上的主张有目共睹。“不知道日本领导人在当前的形势下,拿中国的核问题说事,究竟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他说。(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