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赴墨西哥救援包机乘务长医学观察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3:03   南航

  乘务长王蓬 医学观察日记            5月7日

  当今天睁开双眼的时候,自己已经身在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的度假村里从雪白的床单中惬意的醒来。

  回想昨天晚上全体机组20人圆满完成墨西哥包机任务,顺利抵达广州后,中国民航局、中南局以及南航各级领导热烈的欢迎,我们乘坐着大巴,在警车的护送下于23点来到了接受医学观察的度假村。

  进入园区后,远远看见全副防护制服的工作人员已经站在了警戒线后等待了,汽车停稳后,一名工作人员上车,非常严肃的宣读了医学观察纪律和注意事项,汽车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这时眼尖的机长突然笑起来,说:“您好面熟啊!是不是负责我们空勤人员医护室的L医生啊?”我们定睛一看,在厚厚的口罩后面一个熟悉的额头让我们顿时感觉亲切了许多。看到了熟人,大家都放松了不少。

  在医生熟悉和亲切的指导下,我们分三组住进了度假屋,由于防疫要求不能开空调,医生非常抱歉的跟我们说,公司领导要求一定要把风扇第一时间配到每一个房间,但是由于缺货,所以要第二天才能装好了。不过天气也不是很热,我们连忙说,不要紧的。

  我们23点到达度假村后,由于一路照顾从墨西哥回来的旅客没有吃饭,工作人员怕我们饿着,连夜联系度假村的酒店,临时为我们做了饭,并一头大汗的提着饭一个个房间给我们送过来,我住在四楼,当看见戴着口罩的医生满头大汗的送来热腾腾的饭食,心中真的非常感动,感觉自己真是到家啦,有人关心照顾我们真好!今天一大早,医生们又为我们找来了网线让我们可以上网,南航领导还为我们送来了鲜花和水果,我看着晴朗的蓝天和绿色的树林,心情也是朗朗的晴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