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前往海基会全力挽留江丙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13  中国台湾网
视频:马英九前往海基会全力挽留江丙坤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中国台湾网5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请辞,马英九今天前往海基会全力慰留江丙坤。江丙坤表示,对于马英九的勉励他铭记在心,会顾全大局,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请马英九放心。

  报道称,这是马英九自去年5月20日上任后首度前往海基会,也是海基会成立后,台湾当局领导人第一次前往慰勉相关人员。

  马英九今天下午前往海基会,对于江丙坤领导海基会表示肯定,希望江丙坤勉为其难,继续效劳。江丙坤则表示,对于马英九的勉励他铭记在心,会顾全大局,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请马英九放心。(章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丙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