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邵东县教育局1名官员系顶替上大学者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特派邵东记者李钢)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得到证实,邵东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定清确实是王佳俊的叔叔,并且曾经向罗彩霞的家人表示,造假一事是通过中间人来进行的。但是记者数度上门采访,都没有碰见这名关键的“假罗彩霞”的叔叔。

  本报在昨日的报道中称,邵东县教育局有领导是王佳俊的叔叔。经过记者进一步了解,确认了这名“叔叔”为县教育局的教研室主任王定清。邵东县教育局的公告栏上,还张贴着王定清的大头照。

  王定清承认花3万造假

  而罗彩霞的姨妈告诉记者,在罗彩霞发现自己的身份被人冒用了之后,她与王家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确认此事,就在当天晚上,她所就职的小学校长就将她叫到了学校办公室,在座的就有王定清。王定清当时向她承认了侄女王佳俊冒用罗彩霞身份上大学一事,并且表示王家会负责到底,在短时间内搞定此事,希望罗家不要将此事搞大。“他当时告诉我,他们花了3万块钱,通过一个中间人来进行造假,并说当时中间人曾经向他们表示,会将此事做得天衣无缝。王定清还说,自己没有想到中间人最终还是没有办好此事。”罗彩霞姨妈告诉记者。但是这个中间人究竟是谁,王定清没有透露。此后,王定清就没有再和罗家进行联系。

  王定清的妻子也在邵东一中工作,而他家就在邵东一中的家属宿舍区。记者在昨天与王定清家进行了联系,王定清的女儿称其父亲在睡觉,等他醒后会和记者联系,并留下记者的联系方式。可是其后,王定清并没有和记者联系。此后,记者登门采访,但王定清已出门去了,他妻子表示他去外面吃豆腐去了。在记者追问下,王定清妻子承认王定清不想接受记者采访。

  王峥嵘夫妇已被控制

  罗彩霞的父母仍然在经营着自己的小店,不过时不时地需要接待各地到来的记者。罗彩霞的父亲罗美成告诉记者,曾经有人为此威胁过他们,称自己黑白两道都有人,让罗家不要再追究造假的事情了。

  罗美成说,王峥嵘不止一次地表示,可以帮罗彩霞搞定身份证的问题,并且说只要罗彩霞答应不追究,那么就认罗彩霞为干女儿,但是罗彩霞并没有答应王家。

  原本有关方面将在昨天就案情的调查进展对媒体进行通报,但是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这个通报会很有可能会被推迟到今天进行。目前,王峥嵘夫妇已经被有关方面控制,而其女儿王佳俊则下落不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