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江堰首所永久性学校交付使用

都江堰首所永久性学校交付使用
孩子们将在新学校里学习生活

  本报讯 (记者邓宇 摄影谭曦) 昨天是周末,但11岁的税荔仍然早早地背上了书包。她要去都江堰绿地土桥小学,一所不再是由临时板房搭建的学校。

  这天,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绿地集团出资捐建的都江堰绿地土桥小学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也是都江堰灾区第一所开工建设、第一所竣工交付的永久性学校,同时也是上海对口援建都江堰工程中最早竣工的项目。

  绿地土桥小学位于都江堰市崇义镇,建有教学楼、图书室、食堂等7幢建筑,设防烈度均达8度,并配有200米标准塑胶跑道、2个羽毛球场和1个篮球场,是上海援建项目中唯一的全钢结构教学楼,能容纳12个班共500余名学生。

  又讯福建一批民生援建项目提前交付使用。昨日,由福建省援建地震极重灾区彭州市的通济水厂、桂花水厂、磁峰水厂、隆丰镇敬老院、川西大桥、丽春镇福州路、葛仙山镇惠安大道、新兴镇石狮大道、三界卫生院和升平镇公办幼儿园等一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竣工交付使用。同时,福建省援建的丽春计生服务站、濛阳劳动力就业培训中心和白鹿文化广播站、九尺幼儿园等11个项目开工建设。至此,福建省已有30个“交钥匙”项目在彭州建成或基本建成,有69个援建项目开工建设。记者蔡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