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洋电话祝福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越洋电话祝福妈妈
■昨日是母亲节,汶川县映秀镇的蒋桂兰第一次收到两个女儿送的一束假花。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广州援建干部林婷在办公室收获女儿的爱

  没有康乃馨,也没有儿女膝下承欢,广州援建威州前线工作组工程管理部的林婷副部长在办公室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母亲节。

  她收到的唯一礼物是女儿打了半小时才打进来的越洋祝福电话,还有一张女儿头一天特地在郁金香花海中为妈妈拍的漂亮照片。

  说起女儿,林婷幸福之余略有伤感,“我女儿很懂事的,跟我关系很铁!她从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给我过母亲节,送我康乃馨。不过现在她在美国华盛顿州,而我又在汶川援建,所以没法跟女儿见面了……”

  林婷说,今天早上一早就接到女儿打来的祝福电话了,要不是女儿提醒,自己还真想不起来这一天是母亲节呢,“在这里压根没有过节的概念,天天加班”。因为汶川手机信号不太好,所以女儿花了半小时才终于打进了电话,向妈妈喊出一句“妈妈我爱你”。

  采访过程中,林婷一直推荐记者去采访参与重建工作的灾区妈妈,说她们才是最伟大的母亲,自己很普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