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警方抓获拐卖儿童A级通缉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2:26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0日从公安部获悉,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机关9日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王英(女,汉族,54岁,1954年出生,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梁河镇兴庄岭村人)。

  根据公安机关掌握的情况,自2005年8月以来,王英伙同他人先后拐卖多名儿童。案发后,王英畏罪潜逃,2006年1月被山东省日照市公安机关上网追捕,2009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江苏省公安厅对缉捕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查缉工作。连云港市公安局成立了专门追捕小组,开展各项追捕工作。5月9日13时,将王英抓获归案。

  就在王英落网的前一天,在泰州市公安机关配合下,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追捕民警8日在江苏省靖江市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魏加裴(男,28岁,山东省苍山县人)。2006年,魏加裴伙同4人,开车从一名过路妇女怀中抢走一名刚满周岁的男婴,后卖给山东省枣庄市人皮某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级 通缉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