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即将在伦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6: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彭丽):第二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将于5月11日在英国伦敦开幕。参加对话的中国代表团10日在伦敦举行中外记者吹风会,介绍了这次对话的议题和意义。

  据介绍,此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将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共同主持,围绕“中英加强合作支持可持续增长”这一主题,就支持经济增长和社会福利、金融稳定和资本市场发展、加强双边能源和环境合作支持绿色增长、贸易与投资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随团的外交部副部长宋涛在吹风会上表示,这次对话是中英两国落实G20金融峰会的共识所采取的共同重要措施,也是向全球发出的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加强合作的积极信号。

  据悉,王岐山除主持对话外,还将会见布朗首相及英国企业和金融等各界朋友,以促进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增加两国的政治互信,扩大和深化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英经济财金对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